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04 15:3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焦巍)为牢固树立围界巡视员“文明、安全、礼让”的驾驶理念,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结合全国交通安全日组织开展“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切实增强驾驶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中,详细讲解了因不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所带来的危害性,坚决杜绝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守法行车,做文明交通参与者。随后,大家举起了右手庄严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遵纪守法,坚决向不文明言行告别,我一定做到: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诺言。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增加对生命的尊重、对法律的敬畏,摈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等行为,营造良好、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