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巍巍大兴安 梦幻阿尔山 天津航空“呼和浩特=阿尔山”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21-12-03 14:4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2月3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刘世涛)

  天津航空于12月3日首次开通“呼和浩特=阿尔山”航线,该航线架起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与温泉、滑雪胜地阿尔山市的空中桥梁。该航线由E190机型班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开航初期向市场投放惠民价格,单程机票价格仅需150元起。

图一 天津航空“呼和浩特=阿尔山”首航仪式

  本次开通的“呼和浩特=阿尔山”为天津航空独飞航线,在此航线开通之前旅客如往返两地之间,地面交通距离超过1500公里。若选乘火车出行,需由白城中转,乘车时间约26小时左右,若选择汽车自驾前往,持续行驶时长也在18小时以上单程综合耗时至少需要1.5天以上。天津航空“呼和浩特=阿尔山”航线的开通,仅需2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极大的提升了旅客出行效率,降低了交通成本。

  首航当日,天津航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机上客舱活动。乘务组以空中广播的形式,介绍了阿尔山的生态地貌、季节特点、旅游资源等各类信息,邀请多位旅客代表参与互动问答,并为旅客送上天航文创、飞机模型等特色伴手礼。旅客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最终,在一曲优美的《阿尔山的姑娘》旋律之中,结束了本次快乐的空中体验。

图二 首航航班客舱活动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全国各地掀起了冰雪运动的热潮。阿尔山拥有着独特的冰雪资源和自然风光,凭借雪期长、积雪厚、雪质好及特殊的山形地貌优势,已成为国家滑雪协会指定训练基地,每年冬季都能最早开展冬训,多名运动健儿从这里走上了冬奥会的舞台。天津航空开通“呼和浩特=阿尔山”航线,让你离这美景更近一步,让阿尔山这颗草原上的明珠更放光芒。选择天津航空,让我们一起相约阿尔山,感受多姿多彩的冰雪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