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年终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2-03 09:2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为保证高质量服务,为旅客带来舒适的体验。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积极开展了全方位安检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设备维护及隐患排查工作利用航班间隙进行,通过与机场公司安全质量部积极商讨,由安检主要负责人制定专项方案,对通道式X光机、安全门、爆炸物品检测仪等设备进行细致的维护保养,对多种模式、参数进行校准。安检护卫部设备管理员对设备运行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进一步明确了安检设备维护保养标准,要求专人每季度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工作。目前,安检设备保持良好技术状态,运行正常。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自查不足之处,细化流程,完善落实规章制度,为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良好的保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