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完成飞行区道面标志线刷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2-02 16:5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艾尔西丁)为进一步提升吐鲁番机场冬季备降航班的运行保障能力,结合《机场集团迎战冬季防控风险落实“六个起来”确保安全运行100天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道面标志线的刷新工作。

  此次标志线的刷新工作,飞行区管理部配合施工单位,利用航班间隙,有序组织开展,争分夺秒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标志线刷新。其中对跑道中心线、停机坪作业等待区、车辆行驶道路标志线等不清晰的标志线进行刷新,刷新面积共计3800平米,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要求。

  通过此次标志线刷新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机场目视助航系统的视觉效果,为提升吐鲁番机场冬季备降期间的运行保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