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完成国际航协IOSA复审远程审计 运行标准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

http://www.cnair.com 2021-11-26 14:1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婧)

  11月22日-26日,天津航空顺利完成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OSA运行安全审计远程复审工作,这是国际航协制定的一项用于评估航空公司安全运行管理和控制系统的全球行业标准。自新冠疫情以来,这是天津航空第二次顺利完成IOSA远程审计工作,标志着天津航空先进的运行标准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为开拓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一 天津航空IOSA启动会现场

  为迎接此次IOSA审计,天津航空运行标准管理部牵头成立公司级专项工作组,飞行部、维修工程部、运行控制部、客舱服务部、市场销售部、安全监察部、航空安保部、地面服务部积极响应工作组号召,挑选骨干业务人员加入迎审工作。正式审核前,工作组多次召开IOSA审核专项讨论会议、模拟预审,对IOSA标准的八大系统、437条条款进行细致梳理,高度重视符合性声明的编写与翻译,确保准确性和完整性。迎审工作组坚持动态评估公司新冠疫情发生后的防疫政策变更、客改货新模式等运行变化对标准符合的影响,及时梳理变更关联条款,提前准备英文翻译等各项工作,确保在审核中发现问题立即响应。

图二 天津航空IOSA审核会现场

  因疫情原因,审核采用线上审核方式,为尽量规避因网络原因导致的不确定性,评审小组在审核前多次调试运营设备并进行网络测试,并制定备份网络方案,以确保审核工作高效顺畅进行。最终,迎审小组以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配合细致的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国际航协IOSA线上审计。天津航空也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的运行理念,不断提升行业标准管理水平,推动全体干部员工树牢“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