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尽览京城!维也纳酒店北京昌平水屯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11-25 15:5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北京昌平水屯店)由名师设计,升级打造,全智能窗帘、“小度智能家居助手”等个性化设计,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北京昌平水屯店)以商务、行政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66间,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酒店房间提供高速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卫星电视和卫浴设施。

  维也纳酒店(北京昌平水屯店)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水南路8号楼,维也纳酒店(北京昌平水屯店)位置优惠,毗邻昌平科技园、京藏高速,距离昌平地铁站/火车站3.1KM;距离悦荟万科2.8公里;距离乐多港万达5.6KM;距离八达岭奥特莱斯7.5KM;距离明十三陵景区/十三陵水库8.9KM;距离居庸关长城20KM,八达岭长城33KM;距离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34KM。

       酒店位置:北京市昌平区水南路8号楼

  交通指引:

  距离昌平地铁站/火车站3.1KM;

  距离悦荟万科2.8公里;

  距离乐多港万达5.6KM;

  距离八达岭奥特莱斯7.5KM;

  距离明十三陵景区/十三陵水库8.9KM;

  距离居庸关长城20KM,八达岭长城33KM;

  距离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34K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