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店翻红效果显著,城市便捷酒店于南宁再落一子

http://www.cnair.com 2021-11-24 11:2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日城市便捷南宁邕武路地铁站店正式上线官网,全面开放预定。从广西起步的城市便捷,在同品牌门店云集的南宁,依然可以持续开店,无疑是强大品牌力的体现。

  深耕广西市场,持续深耕不动摇

  城市便捷从2006年开业,到2011年实现全国覆盖、进军海外市场,到2021年推出3.0优化版,城市便捷始终坚持集团“垂直深耕,连省复制”的市场策略,深度布局两湖、两广市场,并覆盖全国市场。目前东呈在广西连锁酒店市场占有率已过33%,已开业酒店数量三百余家,其中城市便捷就有两百多家,无疑是广西连锁酒店市场的绝对王者。当地消费者对于城市便捷的品牌调性、产品设计、入住体验、消费性价比都有高度认可。

  为解老店经营困局,单体酒店加盟城市便捷

  城市便捷南宁邕武路地铁站店,曾是当地老板自营酒店,但疫情爆发以来,生意每况愈下,难以存活,出于对当地市场的考察及对城市便捷的信任,最终决定加盟城市便捷。该门店是新3.0城市便捷,酒店全新装修风格,位于南宁市兴宁区邕武路,距离地铁三号线邕武路站约600米。酒店紧邻快环建材市场,距离快环建材市场约800米,距离广西大学邕武校区约5分钟路程,到达南宁狮山公园约7分钟,到达那考河湿地公园约13分钟,约22分钟即可到达九曲湾温泉度假村,约20分钟可到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酒店灵活改造,老店翻红效果明显

  疫情的反复,导致酒店市场低迷,业绩滑坡成了新常态,而这种困境在抗风险能力不足的单体酒店身上尤其突出。缺少连锁平台会员体系支撑,缺乏集团流量导入,综合出租率跌破20%,不少单体酒店已濒临倒闭,面对行业剧变和新消费需求,加盟连锁对他们来说或许是业绩回升的不二选择。

  东呈集团首推“老店翻红计划”,是适用于加盟核心品牌城市便捷,针对存量在营酒店的改造特点推出的改造方案。筹建专项组全力驱动快速竣工快速开业,以规模、口碑、业绩做担保,致力为投资人真正实现持续盈利。

  三大灵活定制改造方案,压缩改造投资成本;专项存量运营督导机构,设置运营提升目标,为门店精准定价,重点突破出租率;东呈集团4700万会员导入,打破流量壁垒,保障门店稳定获客,助力投资人获取更大利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