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E190机队三名飞行员获颁中国民航局安全飞行奖章

http://www.cnair.com 2021-11-23 14:4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俊汝、刘瀚茹)

  中国民航局对安全飞行奖章的授予条件有着极其严格的标准。2021年,经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审核批准,飞行员侯利安全飞行22000小时以上,被授予“安全飞行金质奖章”;飞行员包全红安全飞行18000小时以上,被授予“安全飞行银质奖章”;飞行员李克俭安全飞行15000小时以上,被授予“安全飞行铜质奖章”。

  侯利教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飞行是我毕生追求的事业,希望通过用心飞行,为每一名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为公司、为社会贡献价值”。

图一 飞行员侯利执行航班

  一分一秒积累的安全飞行时间,一起一降凝结的安全责任,浓缩在一枚枚奖章中,刻下他们对飞行安全不懈追求的航迹。三名飞行教员将继续贯彻三个敬畏,强化使命担当,以严谨的作风和态度投入到飞行工作,树立安全飞行标杆,推动天津航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员、机长、副驾驶和飞行储备人才。

图二 李克俭教员模拟机教学带飞学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