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增加“阿勒泰—富蕴”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10-31 21:4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刘文杰)为满足日益增长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10月31日起,天津航空公司开通“阿勒泰—富蕴”往返航线。

  据悉,此航线由幸福航空运营,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JR1611/1612。航班时刻为16:35分从阿勒泰机场起飞,预计17:05分抵达富蕴机场,17:40分从富蕴机场起飞,预计18:10分抵达阿勒泰机场。

  该航线的增加,进一步优化了航线网络布局,为旅客出行带来了便利,让旅客出行有了更多选择空间。不仅加大了两地之间旅游,增进了人文交流,助推阿勒泰地区旅游业融合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