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2021年秋冬换季阶段性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0-19 17:3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为确保机场冬季安全正常运行,切实提高换季工作质量,实现年度安全目标,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深入一线班组开展秋冬换季阶段性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结合法定自查、隐患排查活动,对班组阶段性开展车辆保养、设备设施维护、冬季安全运行、冬季清除冰雪及现场处置方案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排查和现场抽查,深入查找门禁监控、围界监控、视频监控、围界巡视实际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如何解决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有效的措施。检查中,基层管理人员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对人员思想换季情况及换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或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对班组此次换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确保人员思想换季到位,车辆、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通过阶段性自查,能够及时查漏补缺,消除风险隐患,增强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保证了秋冬换季工作的扎实性和有效性,同时也为机场冬季安全运行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