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燃爆全城!维也纳酒店河间燕京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6:3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河间燕京店)由名师升级打造,强调了更加年轻、时尚、现代感的空间美的同时保留了维也纳一直以来独有的欧陆风情经典元素,以更具识别度的现代审美处理展示了维也纳艺术新生活的独有魅力。

  维也纳酒店(河间燕京店)拥有高级、豪华、豪华套房等共120间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电动窗帘、智能马桶、高档液晶电视、中央空调、独立卫浴、百兆专线光纤无线wifi,床上用品使用康莱斯床垫、羽绒枕,给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睡眠享受,舒心怡人的环境,能让客户在入住时更加舒心惬意。是您会晤及商旅人士出行的最佳选择,让您的旅行、商务、生活,会客等一步到位,享受从容,熨烫衣服等服务,着力打造智趣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酒店(河间燕京店)坐落于河北省河间市团结北大街16号燕京大厦,距离河间府署3.1公里,乘车9分钟,距离丰尔庄园3.7公里,乘车39分钟,距离托斯卡纳小镇6.9公里,乘车12分钟。

酒店位置:河北省河间市团结北大街16号燕京大厦

  交通指引:

  距离河间府署3.1公里,乘车9分钟

  距离丰尔庄园3.7公里,乘车39分钟

  距离托斯卡纳小镇6.9公里,乘车12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