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保障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赴陕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6:1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0月18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刘世涛)

  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举办。海航旗下天津航空为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体育健儿提供“呼和浩特-西安”航班运输保障服务,助力内蒙古体育事业腾飞发展。

  本届运动会在陕西举办的比赛项目中,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共选派运动员110名。其中85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飞镖、乒乓球、羽毛球、聋人篮球、盲人柔道等7个残运会比赛项目,25名特奥运动员参加特奥篮球、轮滑、游泳和乒乓球项目。

图一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合影

图二乘务组与运动健儿合影

  为做好服务保障,天津航空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温馨、舒适、安全的服务,在值机服务、特殊行李托运、体育器材托运等方面打通绿色通道,疫情防控以及客舱服务等环节给予全力保障。10月18日天津航空GS7716航班上迎来了内蒙古代表团运动健儿,航程中乘务组热情周到地服务每位代表团成员,航班平飞后乘务组为运动员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客舱活动。同时邀请运动员代表献歌并发表出征感言,共同祝愿运动健儿弘扬“蒙古马”精神,顽强拼搏,一往无前,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展现内蒙古运动健儿的风采,顺利出征,平安归来。

图三 客舱活动合影

  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成立至今已安全平稳运行十周年,致力于促进内蒙古民航建设,未来将不断优化内蒙地区航线网络,深度融合当地民族事业发展,切实肩负起加强民族团结的重大责任。坚持守正创新,促进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天津航空在民族地区航空枢纽中的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