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2021年度班组应急能力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0-17 20:5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为持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深入贯彻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牢牢抓住“以防范化重大安全风险”的主线,不断夯实吐鲁番机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持续提升机场应能力建设,近日吐鲁番机场根据上级工作计划开展2021年度班组应急能力考评工作。

  此项工作吐鲁番机场再安排、再部署,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小组职责,依据《吐鲁番机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手册》、《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计划手册》以及吐鲁番机场《关于做好2021年分公司班组应急能力考核》的通知;考核方式各部门自行开展对照自查,同时选定四个演练科目。考核前由机场统一抽取一个科目进行演练,考核结束后由班组长进行讲评,领导小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提问题和看现场等方式相结合对总体演练情况进行评分。

  此次考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标准,用班组建设成果更好地做好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更好地发挥考核对日常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引导、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