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团委开展参观伊犁州博物馆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9-28 11:0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吾勒江哈斯•卡勒克努尔张旭远)为丰富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提升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更好地激发青年一代爱国爱乡的热情,9月20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团委组织团员参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物馆。

  走进博物馆大门,就看到了一幅精美的立体地图,可以直观的了解到新疆各民族的居住地、重要的河流以及湖泊等知识;接着参观了从石器时代到瓷器时代和有新疆少数民族特色的文物,从而了解到几千年前生活在新疆的人类的生活习惯、传统文化等。随后,我们参观了伊犁州历史文物陈列展,通过观看各个展厅的文字图片及视频动画,详细的了解了伊犁州的历史发展、文化传统、民族组成、风土人情、地理结构以及自然风光等内容。一件件饱经岁月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珍贵照片,吸引着我们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倾听,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在了解伊犁州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与团员之间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与文物对话、与科学交流,大家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团结起来共同谱写好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