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昭苏天马机场顺利完成试飞

http://www.cnair.com 2021-09-24 19: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昌泽 余涛)9月24日下午,随着中国南方航空波音738客机平稳地降落在昭苏天马机场跑道上,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昭苏天马机场试飞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试飞是继9月上旬完成的校验飞行之后又一个重要的程序,本次试飞对昭苏机场飞行程序、通信导航设备、净空条件、跑道滑行道系统、机坪设施设备以及综合保障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检验,验证结果显示,各项参数和指标正常,机场相关设施满足通航条件。

  昭苏天马机场试飞的顺利完成,是相关行业验收及航行资料生效的重要前置条件,对昭苏机场如期开航投运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昭苏天马机场向正式通航迈出关键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