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通航安全生产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08:5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王凝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召开通航安全生产协调会,会议就河北中瑞通航执行的中旗-巴彦淖尔-包头往返航线相关工作进行研讨。通航公司代表、机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安全平稳保障通航飞行任务,结合通航飞行的特点和本场的保障资源,机场公司提前梳理通航在本场的保障流程和保障环节,就通航公司航空器在本场机位的安排计划,通航报文拍发及民航申请放行责任等进行了明确,同时,就地方政府及机场公司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向通航公司明确,要求通航公司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飞行前资料的交接。

  通过此次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机场与通航公司的责任归属,明确了通航飞行保障的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下一步,机场公司将针对通航与航班集中飞行产生的飞行冲突进行预案分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保障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