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中秋”节前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8:2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焦巍)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7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逐梦班组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首先组织全员学习了本岗位工作规程,重点讲解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常见违规违法行为及其危害,异常天气下行驶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最后,通过学习民航近期典型案例,观看道路交通安全典型案例短视频,员工们讨论分析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接打手机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及法律法规处罚标准规定,要求全体员工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违规操作等行为,坚决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围界巡视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到遵规守法,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为圆满完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