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1年第三届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07:5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0日-12日,以“共享自贸港新机遇,共谋旅游业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为期2天的论坛正式落下帷幕。

  近千名国内外专家、近百位知名专家学者、200余家知名企业、30余家媒体、20名KOL网红达人受邀参加本次论坛,旅游达人汪梦云一起为开幕式倒计时,会议围绕康养旅游、智慧文旅、专家义诊、旅游金融、旅游仲裁、高尔夫等领域展开充分交流,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建言献策,推动海南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旨在为国内外旅游跨界发展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旅游业的健康发展全方位赋能。

  据悉,今年是博鳌旅游发展论坛落地博鳌的第三年,旨在搭建集政、商、产、学、研一体的交流平台,赋能文旅产业发展。未来,组委会还将继续深化行业资源,为各国经济共同复苏搭建合作平台,激活合作新引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