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民用航空大连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代连海一行赴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开展一线员工座谈

http://www.cnair.com 2021-09-19 16: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1年9月19日,大连——本报讯:(通讯员:关新苗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大连安全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大连监管局)局长代连海一行赴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分公司)开展一线员工座谈。民航大连监管局代连海局长、郭立波副局长,航安办、飞标处、适航维修处负责人,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李泉、党支部书记何耀显、分公司各个运行单位负责人以及20余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民航大连监管局介绍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目前的安全运行状况,及时掌握一线员工思想动态,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协调解决一线员工的诉求和困难。

  座谈会上,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等一线员工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自海航破产重整以来,公司非常重视一线人员感受,在狠抓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针对员工关注的问题不断改革管理手段,通过一系列措施提振员工信心和士气,所以一线员工能够充分感受到公司的诚意。在海航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工作,员工表示归属感很强,一定会在自己岗位上做好安全服务工作。

  民航大连监管局代连海局长对海航在管理方式上的变革表示认可,也看到了员工关爱工作的成果,感受到海航员工对公司的认同和希望,在海航重整的关键阶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保障运行安全。在海南航空转型关键阶段,紧抓安全管理不放松,要以保证安全为第一要务,做到“安全管理有标准、技术训练要达标、作风建设要跟上”;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视角看待工作,发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展现优秀的职业素养;三要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守住安全底线。突出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谨防出现因作风问题引起的人为原因安全事件。

  此外,代连海局长一行听取了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李泉关于分公司整体安全运行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认可,并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加强人文关怀,深入一线了解实际状况,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反馈,积极采取措施,化解矛盾,保持队伍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