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到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调研访谈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17 09:4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尹文杰报道)近日,首都机场管理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兵、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规划与机场研究中心主任梁英慧一行7人,到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调研工作,巴彦淖尔机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会议现场
 

  杨学兵一行到达巴彦淖尔机场后,首先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以“一问一答”的形式紧扣调研提纲开展,机场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调研组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反馈,并结合巴彦淖尔机场实际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巴彦淖尔机场公司副总经理刘锦亮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机场目前通程航班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机场公司的发展瓶颈,并表示巴彦淖尔机场将持续以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机场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

  杨学兵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前期准备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下阶段将根据“中小机场网络聚类分析与分类施策研究项目”对各机场公司的发展问题、遇到的瓶颈做详细的课题研究,为中小机场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