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2021年度班组技术比武活动颁奖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1-09-14 12:5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吐鲁番机场于9月13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班组技术比武活动颁奖仪式,对本次活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组进行了通报表彰。

  本次班组技术比武活动自7月组织开始,但因疫情原因直至本月初才开展结束,活动共分为现场展示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共有7个参赛班组、4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技术比武活动。自活动开始之初,机场各参赛班组精心筹备、周密组织,最终在激烈的比武后,航空安全保卫部红柳班组荣获一等奖,航空安全保卫部火洲卫士班组荣获二等奖,飞行区管理部晨夕班组、空管业务部飞天班组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吐鲁番机场领导指出:机场今后还会将这种练兵模式延续下去,各班组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找、弥补自身不足,要通过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持续深化机场“三基”建设,牢牢把握“抓基层、打基础”总基调,将技能大比武活动致力于提升业务能力、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技能水平上,为机场“三基”建设筑牢根基。

 

  本次技术比武活动,既是对各班组成员基本功训练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各班组开展班组建设、班组岗位练兵活动工作的经验交流。各班组将岗位练兵与生产保障、无脚本演练结合起来,统筹研究部署,展现出了各班组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激励了广大职工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对提升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王立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