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接受SMS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及安全梳理指导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13 14:2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王钟爱报道)近日,集团公司SMS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小组到巴彦淖尔机场开展SMS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及安全梳理指导。

  内审小组成员先后到巴彦淖尔机场机坪、塔台、候机楼、货运库、中心电站、不停航施工区域、乌拉特中旗机场等进行实地检查梳理,查看各部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建设运行情况,并与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访谈,了解关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梳理及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内审小组对巴彦淖尔机场SMS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项梳理,并对体系建设各要素及对应的制度建设现场逐一对照指导。

  在开展全面安全梳理后,召开了现场反馈会。反馈会上,内审小组成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说明,提出改进指导意见,对进一步完善SMS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巴彦淖尔机场领导班子表示,针对梳理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巴彦淖尔机场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立即落实整改,持续做好SMS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遵循集团公司安全建设由体系搭建到全面下沉的工作思路,将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为体系外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全面推进机场公司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内审小组由集团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总经理乌海林、安全质量部总经理李新带队,集团公司内审小组成员、巴彦淖尔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