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哪里好 阳澄湖莲花岛吃蟹经历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4:2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要问苏州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哪里好?这个问题虽好理解,但也不然,因为阳澄湖周边有好多吃蟹的地方,值得你去解馋,但唯独阳澄湖中心有一个神秘岛屿值得探访。

  阳澄湖莲花岛一个因大闸蟹走向现代生活的地方,改变了他的本来面貌,要吃蟹,到阳澄湖中心,这是苏州本地人的口头禅,那莲花岛就是苏州人嘴边的阳澄湖中心。

  这次出差苏州,顺道去朋友那儿,刚好是吃蟹的季节,朋友非拉我去阳澄湖边吃一次大闸蟹。

  我也就客随主便,也不好太过推辞,就体验一把阳澄湖的感觉,原来朋友已早早预定好了阳澄湖边上的一家吃蟹农家乐-莲花岛顾记蟹庄,自然驾车直奔体验。

  一路听朋友说,阳澄湖边有好多吃大闸蟹的地方,但比较下来阳澄湖莲花岛最有感觉,其主要原因地理位置独特,这居于阳澄湖中心,近几年又评为“美丽村庄”在这儿不但能完美吃上一顿大闸蟹,而且这儿风景独好,有时间观赏一番,非常有感觉。

  到达莲花岛顾记蟹庄,重头戏自然是吃大闸蟹。不顾我还推荐这里的红烧鳊鱼,清水河虾、土鸡汤都是新鲜的好食材。当然主角是大闸蟹,经典的大闸蟹吃法可以很好的保持大闸蟹的鲜美味道,也能大限度的留住大闸蟹的营养。当莲花岛顾记蟹庄的大闸蟹上桌后,很快就能闻到那种鲜香味~好吃的螃蟹肉,加上醇厚的花雕,真是人间幸事。在这里,不仅可以吃螃蟹,你还可以买鲜活的蟹带回家~继续这美味传承。

  吃好中饭,和店家问了路,自己在周边转转,偶尔遇见卖红菱的老农,都是自家种养的,这儿的农家小院别有风味,青砖黑瓦,小桥流水,这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特色,路边的水稻田,湖边的芦苇,林荫下的水泥路,小花丛中不时有小鸟飞出,这种情景只有在小时候才能见到,但在这儿居然变成了现实,莲花岛给人以美得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