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吃大闸蟹哪里好,阳澄湖莲花岛一日游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2:58:41 来源:网络

  老天爷给我们安排了春夏秋冬,分别代表了不同的意思,春天播种的日子,满眼绿色,夏天是守候的季节,要我们付出更多的汗水,等待果实的结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各种美食琳琅满目,冬天是修养的日子,刀枪入库,来年再战。阳澄湖的春夏秋冬更是四季分明,让我们守候这份美丽。

  阳澄湖为太湖流域下的一个湖泊,因水清、水浅、草多、饵料多,几种综合因素给大闸蟹创造了有利条件。阳澄湖中心有两条沙梗,其中莲花岛比较有名,因从阳澄湖开始圈网养殖大闸蟹就是以莲花岛周边开始的,而且经过几次阳澄湖的整顿,减少养殖水面后,现在养殖大闸蟹还是围绕莲花岛周边水域的,其他地方已经大部分取消,主要是为了保证大闸蟹的品质。

  岛上有好多蟹农自建的品蟹农家乐,莲花岛顾记蟹庄是比较有名的一家,掌柜是93年开始至今养殖大闸蟹的老蟹民,做事认真蟹也是越养越好,特别是顾记蟹庄的招牌菜清蒸大闸蟹,这蒸蟹师傅的火候把握相当重要。随着一道道农家菜鱼贯而出,一大盆香喷喷的大闸蟹也上来了,这真是鲜香扑鼻,回味无穷。确实阳澄湖莲花岛的大闸蟹可以说是好吃的大闸蟹。

  怡园,一个江南民族风味的小院,假如你带上小孩一起参观,真的可以告诉他们长辈们当时生活的场景,也可以进行一次再教育。

  湖滨栈道,风车阵,水牛打水,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景点都会反映出江南水乡农耕时代的景象。站在湖边,放眼望去就是阳澄湖大闸蟹养殖基地,原来阳澄湖大闸蟹就是生长在这块水域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