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进江门,与侨乡共发展!潮漫酒店·江门五邑大学东湖公园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09:3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潮漫酒店新店不断,再进一城!近日迎潮漫酒店·江门五邑大学东湖公园店开业,这个品质快生活空间,将为到江门的商旅人士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

  江门是著名的侨乡,有“中国第一侨乡”的美誉,也是广府文化的代表城市之一,城市文化底蕴深厚,不仅如此,江门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东邻中山、珠海,北靠佛山、云浮,西连阳江,南临南海,区位优势突出,开发腹地广阔,常有商人往来。

  潮漫酒店·江门五邑大学东湖公园店,位于江门市蓬江区跃进路,处于江门市城区中心,公交车站中心枢纽处,交通便利,地段繁华。

  酒店毗邻江门一汇广场、地王广场、益华百货、东湖公园等休闲娱乐地带;距离万达广场、汇悦城也仅需10分钟车程;距离高铁站江门东站10分钟车程,距离江门汽车总站20分钟车程,距离高铁站江门站3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多种客房房型,客人可根据需求选择入住房型。酒店客房均无需钥匙与房卡,客人通过手机即可实现一键开锁,便捷入住,不用担心房卡丢失等问题。

  干净简洁的客房,让客人如回家般舒适,同时客房内还配有品牌特定香氛洗护用品及舒适床品,帮助客人消除一天的疲惫。

  潮漫酒店致力于打造品质快生活空间,是商旅、洽谈、会友的好去处。酒店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希望让客人的每次出行都充满活力与希望,并通过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去享受多彩的人生。

  期待在更多的城市与潮漫酒店相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