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规实施 9月起乘坐湖南航空班机将有这些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21-09-03 14:3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局颁布的《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9月1日起正式施行,湖南航空积极响应新客规政策,从切实解决旅客痛点难点问题出发,于近日发布了湖南航空最新版《国内旅客、行李运输总条件》规定,重点针对托运行李、特殊旅客服务、超售、航班延误等服务环节进行了优化调整。

  据介绍,湖南航空在非托运行李方面根据机型做出了调整优化。头等舱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非托运行李登机,每件重量不超过10公斤,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其他舱每人可随身携带一件非托运行李登机,每件重量不超过10公斤,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针对逾重行李费,以当日所适用的直达经济舱普通票价的 1.5%计算每千克逾重行李费用,费用以人民币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相较以前,调整后的规定更简洁,除托运行李外,不再区分自理和随身行李,全部为非托运行李。

  此外,湖南航空还在超售和航班延误的处置原则进行了规范。对于因超售而未能搭乘原航班出行的旅客,优先安排最早可利用的航班保障旅客尽快成行;按非自愿退票处理,不收取退票费;按非自愿变更航程处理,票款差额多退少不补;如所安排的后续航班等待时间较长,将免费为旅客提供膳宿。同时,根据旅客所持客票价格水平、航线距离以及改签后续航班等待时间,给予一定形式补偿。

  在航班延误方面,湖南航空坚持“真情服务”原则,明确规定,由于航司原因造成航班在始发地点延误或取消,湖南航空将向旅客提供航班动态信息以及餐食或住宿等服务,将根据航班延误时间的实际情况,向旅客进行现金补偿。在航班出港延误或者取消时,也将优先为残疾人、老年人、孕妇、无成人陪伴儿童等需特别照料的旅客提供服务,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做好旅客出行保障。

  目前,湖南航空严格落实民航局对加强民航疫情防控工作的研究部署,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筑牢民航疫情防控屏障。并坚持“以我为主、体系防疫”的理念,已经形成测温加验码、根据始发地疫情流行强度对机组和航空器实施差异化防控、加强航空器消杀、设置机上应急处置隔离区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和体系,全力保障旅客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通讯员:刘玉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