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进行机房改造后首次维护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7-29 12:5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全体成员维护信息化机房的水平能力,天通公司信息化室信息化分队于7月23日对信息化机房供电系统及机房精密空调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机房供电设备以及机房精密空调的日常维护方式和告警处理方法。工程师从设备参数设置、告警查看等方面入手,讲解了供电设备的日常维护程序,使大家掌握了维护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信息化分队全体成员能够掌握设备的基础知识,为后期信息化机房环境维护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婕 林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