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管委与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飞服中心联合开展2021年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7-29 11:1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宇)根据《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CCAR-175TM-R1)、《民用航空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AP-175-TM-2009-01)等工作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机场级情报单位负责组织了2021年乌鲁木齐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此次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首次邀请到了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飞服中心进行联合检查,由空管局飞服中心特派业务骨干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管委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单位进行业务指导。

  7月26日专项检查小组针对乌鲁木齐机场细则内容,结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管理规程》责任分工对飞行区管理部、地面勤务部开展了现场符合性检查,现场检查涉及内容76项,发现17项与现行机场细则不符,对不符合内容要求在规定期限内以《航空情报原始资料通知单》形式上报并及时更新机场细则,确保航空情报资料准确、完整、及时有效。

  通过与空管局飞服中心合作开展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大大提高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情报工作质量,有效提升了各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单位的业务技能,对辖区内航空情报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将与新疆空管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深化双方沟通协作机制,保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管运行的安全、高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