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郴州市副市长梁成谷一行莅临湖南航空考察调研合作事宜

http://www.cnair.com 2021-07-28 22: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彭立婷)7月27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郴州北湖机场总经理彭勇、副总经理邓哲峰一行赴湖南航空考察调研,并对下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举行座谈会。湖南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吴嘉竹,常务副总裁和志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和志辉陪同下,梁成谷一行参观了湖南航空运行中心各职能区、AOC大厅等,详细了解湖南航空生产运行、航线网络、未来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湖南航空现阶段成绩,对湖南航空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图:梁成谷一行参观调研湖南航空运行中心)

  座谈会上,吴嘉竹就湖南航空安全发展、品质发展、特色发展的思路作详细介绍。湖南航空牢牢坚守安全底线,全面升级“湘式”精品服务,着力打造“锦绣潇湘新名片”。依托同程集团旅游服务与互联网技术优势,发展“航空+旅游”融合模式,深度挖掘湖湘旅游资源,积极开拓精品航线,打造全流程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奋力推动湖南社会经济发展。

(图:吴嘉竹与梁成谷一行举行座谈)

  梁成谷表示,郴州具有浓厚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北湖机场的建成,对推动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北湖机场将于9月份正式通航,湖南航空作为本土航空,是郴州打造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的首选合作伙伴。湖南航空的差异化发展模式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融合郴州机场的政策、区位、资源优势,全力加快双方合作达成。

(图:参加调研领导在湖南航空运行中心前合影留念)

  未来,湖南航空将借助互联网技术和流量优势,创新提升服务体验,发挥本土航空与本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充分协同性,补齐“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短板,充分挖掘湖南特色旅游资源,开拓湖南干、支线航空市场,为湖南省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