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阳市白云区避暑度假文化旅游产品暨招商推介会走进上海市宝山区

http://www.cnair.com 2021-07-10 14:2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避暑之都“爽爽贵阳、品质白云”发出诚挚邀请 贵阳市白云区避暑度假文化旅游产品暨招商推介会走进上海市宝山区

活动现场

  本报讯  为大力推介展示贵阳市白云区优质旅游资源,提升白云区城市知名度,7月9日,“爽爽贵阳、品质白云”2021年贵阳市白云区避暑度假文化旅游产品暨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避暑之都“爽爽贵阳、品质白云”向上海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并送上“游客大礼包”,欢迎大家到贵阳白云旅游做客。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贵阳市白云区避暑度假文化旅游产品暨招商推介活动主题为“爽爽贵阳、品质白云”,旨在进一步促进贵阳市白云区、上海市宝山区文旅行业的交流,助力两地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大力推介展示白云区优质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成绩,提升白云区的城市形象知名度,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到贵阳白云旅游观光、吸引企业项目到白云投资发展。

活动现场

  推介会活动在舞蹈《多彩贵州》文化展演节目中拉开序幕。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文隽致辞。白云区文旅局,白云城发集团旅投公司、贵阳蓬莱城乡发展公司负责人分别作旅游及召商推介。贵州省、贵阳市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白云区区位优势明显,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的地理中心,辖区距离贵阳高铁东站和北站仅10公里,立体化交通体系遍布全区,每天上海至贵阳的航班近30班,高铁动车有10余班之多。白云区森林资源丰富,全区人均公共绿地15.52平方米,森林覆盖率47.58%,全区年平均气温在14℃左右,是一座生态宜居之城。

  近年来,白云区不断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围绕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已经基本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配套齐全的旅游产业体系,区内有蓬莱仙界景区、泉湖公园景区等国家4A级景区2个,以及贵阳欢乐世界、贵州民族民俗博物馆、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景区等多个成熟景区景点。

  走进白云,可以在贵阳唯一的天然泉水公园泉湖公园、动漫游乐公园贵阳欢乐世界等享受城市美景;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蓬莱仙界感受田野风光、在贵州唯一的“城市中心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里享受“天然氧吧”;在“302工业园原址文创产业园”里找寻城市文化印记;还可以走进白云区都拉布依族乡、牛场布依族乡参加民族重大节庆活动,参观“黔中文化活化石”蓬莱地戏“杨家将”表演、石龙苗族舞蹈“抢鼓棒”表演,感受少数民族的热情好客……

表演现场

  此次推介会,白云区专门为上海游客准备了“爽爽贵阳、品质白云”游客大礼包。上海游客到贵阳市白云区旅游,除享受白云区内国有4A级景区免门票游览外、还可凭上海身份证享受区内旅游指定接待酒店7折优惠、区内旅游指定接待餐饮店8折优惠、贵阳欢乐世界游乐园门票7折优惠等。

  当天推介会上,上海市旅行社代表同白云区旅游酒店行业代表举行了避暑季游客接待优惠政策签约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