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完成5G信号覆盖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6-15 08: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巴彦淖尔机场高海庭 )近日,在运营商的大力配合下,巴彦淖尔机场完成本场5G信号覆盖工作。

  当前,5G技术飞速发展,极大地便利了人们的日常出行,机场公司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战略方针,紧抓5G建设,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信导航队配合移动、联通两大运营商完成5G基站的建设工作,实现了5G信号的全场覆盖。

  5G技术的正式投入使用,解决以往由于网络延迟高、速率慢等原因导致的机场进、出港旅客扫取健康码、行程码出码慢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旅客因扫码逗留的问题,极大的提升了旅客扫码通行的效率。

图:中国移动5G基站
 

  此次5G技术的应用不仅为运行保障提供了方便,同时也可以使旅客感受到更好的网络使用体验。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联系电信运营商,推进电信5G信号覆盖的相关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