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举办“粽情端午,弘扬传统文化”端午节主题烧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14 11:0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的重要载体,对增强民族认同感和凝聚力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促进机场职工间的交流,递进职工友谊,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喀纳斯机场举办了“粽情端午,弘扬传统文化”端午节主题烧烤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亲手烤制自己喜爱的食物,有羊肉串、鸡翅、火腿肠、蟹排、羊排等,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有穿肉串的、涂抹油的、烧烤的、抹调料的,不一会儿,烧烤架上就飘来美食的香味,机场院子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全体员工欢聚一起,一边品尝着烧烤的美味,一边品尝着美味的粽子和香甜可口的西瓜,一边话家常,空气中弥漫着和谐、团结、欢乐的气氛。一片欢声笑语景象,有效缓员工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压力和节日的思乡情绪,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让全体员工能够过个有意义的端午节,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喀纳斯机场党委对生产一线员工的热情关怀和爱护,不仅鼓舞了员工的士气,而且凝聚企业向心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使喀纳斯机场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