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芮亮相投资加盟品鉴会,诠释“趣意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1-05-28 16:1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HF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酒店品牌、投资者提供投资行业资讯分享、深度链接交流的平台。在这春夏交接之际,丽芮酒店为在场的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呈现了品牌理念和独特的艺术格调。

【锦江·视界】2021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现场

  以“锦江 · 视界”为主题的锦江酒店“中国区”坐拥全场最大展台“品牌航母”,旗下39家品牌另众多投资人和观众流连忘返。丽芮酒店打破常规且新颖的设计和其大胆无畏和风趣诙谐的风格,为在场的各位创造了精彩深刻的回忆,丽芮酒店除了已签约的成都宽窄巷子丽芮酒店,广州南站丽芮酒店,西安雁塔区丽芮酒店等优质核心城市。今天还在现场签约了武汉光谷国展中心丽芮酒店,武汉光谷楚天丽芮酒店,泰安万达广场丽芮酒店,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四个项目。目前丽芮酒店已在国内完成签约数量30+家,覆盖核心一线新一线城市,以及优质旅游资源地标城市。

2021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品鉴加盟会签约仪式

  丽芮酒店于2020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秉承着“趣意生活无边界 ENJOY IT!”独创的设计理念,将新潮时髦与古典艺术碰撞结合,通过高效整合,将助力酒店产业链进一步整合和酒店智能化管理能力提升,通过绑定大IP、打造有内容的高频消费场景,为酒店带来长期的竞争优势,在拥有难忘居住体验的同时,重新定义了高端生活方式。

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展台

丽芮品牌展位

丽芮品牌橱窗

  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设计和强大的会员输送系统,丽芮酒店拥有更完善的中后端支持体系,优质的运营管理服务,幷与特色的地域文化连接,凸显人文文化的同时,满足现代人对于高端生活的追求。秉承着品牌丰富的文化底蕴,先进的经营理念,为酒店产业数字化赋能,提供旅行全场景服务,在高端生活方式酒店领域展丽芮酒店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丽芮酒店(中国)品牌CEO朱炜坚介绍品牌理念

  走过波折动荡的2020年,酒店投资的复苏势头在2021年快速增长,投资机遇已经蓄势待发,持续为酒店赋能,以创意理念打造出可持续的盈利商业运营模式必不可少。丽芮酒店注重会员体验感,构建酒店会员生态环境,多渠道预定上线,展现科技赋能服务,从筹建到运营全链条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的采购和服务,打造酒店联合采购和供应链服务平台,成为了广大高端酒店投资方的投资加盟新选择。

品牌展台吸引众多关注

  亮相本届HFE展会的丽芮酒店目前全球运营及筹建已超过60家,于2018年被亚洲规模第一的酒店管理集团—锦江集团完成收购,坚持着“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全面展示自身的创新动能、品牌实力等优势,为旅人带来别树一帜的全新体验,尽享趣意盎然的非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