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顺利完成紧急救援航班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1-05-07 09:4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 月 4 日,巴彦淖尔机场为一名急需急救治疗的伤者开启空中救援绿色通道。

  当日晚,一名 6 岁的小女孩手指被车轮绞断,迫切需要手术救治。心急如焚的父母需要搭乘 22:00起飞的中国联航航班前往北京进行救治。由于时间紧迫,无法及时开具医院乘机证明,巴彦淖尔机场地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迅速为其一行购票并办理乘机手续,同时联系塔台站调以保障孩子正常乘机,争取最佳救治时机。

  巴彦淖尔机场随后迅速开启绿色通道,为确保该航班能尽早起飞,提前与沿途空中交通管制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并积极与联航机组配合,反映孩子情况,做好临时急救和保障工作。

  在机场各部门及联航机组的全力配合下,伤者及家属实现快速登机,KN2968航班从巴彦淖尔机场准时起飞,同时地服与联航进行了及时有效地沟通,安排好目的地保障的最后一环,顺利完成了特殊旅客的保障工作。充分落实了真情服务的民航理念和特殊航空运输服务的系列要求,为巴彦淖尔机场今后的应急保障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