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开展 “谱青春华章,传五四薪火”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5-05 14:0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5月4日下午,湖南航空客舱服务部金翎示范组团员示范岗在A67112南京-昆明航班上开展了主题为“谱青春华章,传五四薪火”的主题活动。

  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整个客舱瞬间充满了浓烈的爱国气氛。现场,一面面五星红旗,一张张爱国宣传牌,一段段精彩互动,让旅客朋友们回望了102年前,青年学生们的爱国壮举,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记忆,也为旅客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乘机体验。

湖南航空“五四”主题航班活动1
 

  活动设立了有奖问答,各位旅客积极思考,踊跃回答,气氛热烈,让原本陌生的邻座旅客也展开了热络的讨论。乘务员走近客舱为抢答正确的旅客送上小礼品。

  客舱中高举爱国宣传牌和国旗、团旗,一同记录这美好瞬间。“谱青春华章,传五四薪火”,这次活动不仅纪念了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也表达了青年人奋发向上,手摘星辰创造美好未来的决心!

  “五四青年节”已成为一种文化符号,它象征着青年人们对国家命运的担当,对社会问题的激情破解,和对各行各业的唤醒与创造。湖南航空青年员工们也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每天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生产当中,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