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持续开展“首问责任制”专项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5-04 22:0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岳鹏涛

  为提升于田机场服务品质,树立当代民航人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标准,增强服务意识。近日,于田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开展了“首问责任制”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首问责任制”的概念、基本职责、规范用语、服务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服务对象的岗位职责,努力做到重大事情尽力办,份内事情积极办,份外事情想法办,能办的事情马上办,难办的事情记着办。让旅客感受到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更好的践行机场集团真情服务理念。

于田机场持续开展“首问责任制”专项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真正做到了“首问负责制”工作入心入脑。下一步,于田机场将不断强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品质,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要求全员思想重视,将制度落实在行动中起到有效推进作用。今后于田机场对该项工作进行常态化监督和考核,不定期对各部门首问负责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并依照办法予以奖惩,不断通过自查自纠提升全员服务意识,从而有效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