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安全检查开展技能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21-05-01 11:2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君丽) 为进一步加强于田机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同时做好2021年安检职能力提升工作,夯实安检人员的专业理论技能素养。4月30日安全检查站利用航班间隙开展“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考核培训。

  此次培训安全检查站全员参与主要以理论、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服务规范,逐一测试,计时,全面查找业务技能薄弱点,全面强化培训。考核后教员点评和分析考核过程中不足之处,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改正,针对各种检查方式方法,要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相互交流经验,加深印象相互提高。

  下阶段于田机场安全检查站将不断完善培训机制,严把质量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及操作技能,严防死守安全底线,为于田机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之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