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芜湖第一家升级5.0版酒店!维也纳酒店芜湖瑞丰商博城店来啦

http://www.cnair.com 2021-04-30 16:2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芜湖瑞丰商博城店)是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集团连锁酒店之一,同时也是芜湖第一家升级5.0版酒店,融入酒店特有的欧陆风情设计,以新古典主义为主体的建筑风格,配以艺术佳作装饰,为宾客营造出魅力无穷的视觉享受,诠释新古典主义商务酒店的新概念。

  维也纳酒店(芜湖瑞丰商博城店)占据面积约5000平方米,酒店配套高端优质,每间客房均配备高速宽带网络,冷暖可调式空调、免费茶水及小食、24小时热水沐浴及宽敞的停车场、会议室、自助洗衣房等。本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让您卸下满身疲惫,享受专属的美好时光。

  维也纳酒店(芜湖瑞丰商博城店)位于芜湖瑞丰商博城E区,出门即是瑞丰美食街,比邻南瑞商业街,距离芜湖方特一二三四期约10公里,大概20分钟车程;距离万达广场3公里,大概10分钟车程;距离沪渝高速入口约4公里,6分钟车程;距离芜湖站5.8公里,约10分钟车程。周边业态齐全,交通便利。我们以诚挚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和品质,期待您的光临。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瑞街道瑞丰e公馆10-12楼

  交通指南:

  距离芜湖方特一二三四期约10公里;

  距离沪渝高速入口约4公里;

  距离芜湖站5.8公里

  距离万达广场3公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