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强体魄、勇担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30 15:2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杜倩倩)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深化作风建设,凝聚奋进力量,提升团结友爱精神,积极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喀纳斯机场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强体魄、勇担当”活动。

  喀纳斯机场合理规划航班间隙,组织全体人员每日开展健步走、跑操等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更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场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通过日常习惯的养成,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员工组织性和纪律性;每周开展夜校讲堂,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讲述英雄事迹、先进典型,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读本等书籍,营造良好的“感悟式”学习氛围;开展“学习体会大家谈”活动,做到学史力行,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本领,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

  喀纳斯机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奋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