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知危险避风险 安全文明我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4-30 10:2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罗燕;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每年4月30日为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为扎实做好地面交通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地面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期,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了机场集团下发关于近期地面交通安全的风险警示、近年来因酒驾导致的不安全案例以及酒驾的种种危害。会议要求,一是立即对中心所属车辆开展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整立改,实行闭环管理,确保车辆在即将到来的旺季处于适用状态。二是扎实做好夏季车辆、驾驶员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车辆日常管理制度,对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理,防止车辆“带病上路”。三是组织做好私家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严防在节假日期间发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既将车辆运行的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又增强了中心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即将来临的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