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荣获大奖 丽芮倾力打造高端生活方式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1-04-22 14:4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丽芮酒店(中国)荣获“中国卓越属地文化呈现国际酒店品牌奖”,CEO朱炜坚受邀参加了“2021 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且与众多业内嘉宾分享了丽芮“打造高端生活方式酒店”的品牌理念。据了解,星光奖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经过严谨的评选过程,对行业作出贡献、推动中国酒店业界竞争发展的酒店企业做出表彰。丽芮酒店能够获此殊荣,足见其在业内的影响力与认可度。

  丽芮酒店创立于2014年,目前全球运营及在建中的酒店总数超过60家。作为定位新潮时髦的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丽芮秉承新颖独创的设计,大胆无畏和风趣诙谐的态度,迅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让宾客感受到轻松自在、无拘无束的全新体验,丽芮大胆结合前卫与复古的设计风格,搭配红黑撞色与鬼马戏谑的艺术、音乐与时尚元素,赋予空间玩味生活,表达自我的特度,为他们的旅程留下难忘的体验。

  同时,丽芮酒店负责人表示,为了契合国际品牌的定位,丽芮酒店在细节的设计上也非常注重艺术灵感的运用,用艺术来打开五感体验,让旅人在酒店中“偶遇”一座城市的艺术精神。比如在酒店的空间设计方面,丽芮摒弃了传统酒店的“程式化”布局,而是采用了大胆有趣的复合新空间,让有限的空间实现更多可能的变化。这种创新布局被运用到酒店的各个空间,包括客房、大堂、会议室以及健身房,突破固化定义,即便是严肃的会议室,也能变为派对的场所。

  此外,餐饮体验也是丽芮酒店着力打造的地方,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到有品质的精选美食,还能享受全日制的餐饮服务。并且丽芮在餐饮服务上同样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其特色餐饮“OUI BAR+KTCHN”只提供酒水和轻食,却通过差异化的空间布局和高端的装饰风格,提升了客人的体验度,并取得了品牌推广的效果。

  迈点研究院在最新的分析报告中指出,生活方式酒店目前已成为酒店业发展的趋势与潮流,而丽芮堪称中国第一生活方式酒店。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丽芮酒店快速推进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布局,成为“有消费品味的新锐中产”的出行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