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安检站举办员工心理疏导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9 13:0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慧琴)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如何缓解、疏导压力成了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近日,和田(于田)机场安全检查站利用“三基”班组会议时间和员工谈论了如何舒缓心理压力,拥有健康向上的人生之路。

  据目前研究发现,人类有50%—80%的疾病都和压力有关。压力在生理方面会造成一些身心症,如高血压、偏头疼等;在情绪方面,压力会使人产生焦虑、恐惧等,多数人在高压下会变得浮躁不安,容易动怒;在认知方面,压力影响人的工作学习能力,包括注意力、记忆力以及解决问题与作决定的能力下降。

  班组长向员工们介绍了很多种减压方法,如运动、睡觉、音乐、社交等。还特别教大家用喝水来减压,因为水是身体和大脑的润滑剂,为身体提供氧气,排泄体内废物。水还能提高人的集中能力和思考能力,所以当感到有压力时,可采用小口喝温水的方法来减缓压力。

  通过此次心理疏导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有利于员工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提高自我认知能力,保持愉悦的心情,为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