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全力做好鸟击防范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19 10:2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丽霞)春、夏季是鸟击航空器多发的季节,近日,阿勒泰机场认真总结历年鸟类活动规律,全力做好鸟击防范工作,保障飞行安全。

阿勒泰机场全力做好鸟击防范工作1
阿勒泰机场全力做好鸟击防范工作2
 

  飞行区管理部利用煤气炮、超声波驱鸟仪及人工等形式驱赶机动区内的鸟类,组织员工对驱鸟网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更换老旧、破损的驱鸟网。空管业务部对管制员进行鸟类相关知识的培训,以此了解不同鸟类的特性,同时加强与场务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鸟击防范工作。

  阿勒泰机场将不断做好净空防护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航班的安全运行及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良好的飞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