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7: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丽)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八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为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4月15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创新法治宣传理念和教育方式,学习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劳动法》《传染病防治法》《信访条例》《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同时向全员发放了普法宣传材料,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借助典型案例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员自觉遵守法律,引导全员养成一种尊重法律、信奉法律、敬畏法律、认同法律、运用法律的意识,全面推动法治文化融入日常生活、融入基层治理、融入法治实践。每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普及全员法律文化知识,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观念。全员积极参加“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开展的“学法达人月月赛”活动,同时在候机楼停车场利用LED屏播放宪法法律宣传视频及公益广告,在办公场所摆放法治宣传资料,切实推动宪法法律宣传教育。

  通过“以案释法”、“身边人讲身边事”、“网络答题”等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了全员法治意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