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与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开展航空 情报业务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4-14 16:1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宇)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务、情报工作质量,加强与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沟通协作,4月13日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乌鲁木齐机场航管楼召开2021年第一次航空情报业务协调会,并签署《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合作备忘录》。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与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相关业务领导及骨干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主要针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合作备忘录》的签署、雪情和鸟情以及原始资料通知单提供的要求和质量、信息通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区改扩建项目航行通告原始资料管理系统的网络建设和终端配备等事宜展开交流研讨。重点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合作备忘录》所签署内容及相关事宜进行解读介绍,会议强调双方要不断加强信息反馈、沟通协作机制,互帮互助做好每年一度的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

  随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副主任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区改扩建项目建设进度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航行通告原始资料管理系统建立的需求、使用、设备配备等问题开展交流,争取实现全数字化办公。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双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深刻的意义,双方领导达成共识,要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业务培训交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2021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继续深入贯彻“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民航强国战略目标为引领,着力提升运行效率,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未来北区情报工作以及枢纽机场建设奠定坚实的业务基础和支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