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4 14: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 包维强)近日,喀纳斯机场受大风天气影响严重,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便,进一步开展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优化机场生产生活环境,提升机场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卫生、舒适、健康乘机环境。14日,喀纳斯机场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候机楼室内外环境区、办公区域的卫生死角清理;机场内进场道路、停车场等各类垃圾清理;各部门按照机场具体要求,对各个区域的卫生进行专项整治,发动全体员工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对室内外卫生进行彻底打扫。真正做到“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形成“区域全覆盖、工作常态化、成果长效化”的良好氛围,保证责任清晰、履职到位、齐抓共管、管控有力,要求各部门常抓不懈,共同为打造靓丽机场做出贡献,实现喀纳斯机场品质化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职工清洁环境意识,而且筑牢了疫情防控“卫生防线”,体现了民航人勤于奉献的劳动精神,进一步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助力营造健康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