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2021年度 新员工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14 10:4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丁婧)为使2021年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企业基本概况、规章制度,熟悉企业文化,提高新员工思想政治水平,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特开展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工作。

  此次新员工培训工作于4月13日至4月26日航班间隙开展,为使本次培训到达良好的效果,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成立了新员工培训管理小组,为此次培训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和相应的考核办法。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要求授课人员认真审核教案、提前备课,做到讲解细致、全面。

  培训内容包括了解企业概况、规章制度,熟悉企业文化;学习先进事迹,进行红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从思想道德方面引导新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整治观,从而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教程,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操作技能,具备预防事故、控制职业危害及应急处置能力;熟悉企业行为范围及服务礼仪标准,建立符合要求的职业形象。

  通过培训,要使得每位新员工对机场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认识并认同企业文化,增强员工的组织纪律性,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得新员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并能恪尽职守,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