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FOD徒步捡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2:5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雨萱 刘江南)为保障飞行区运行安全,消除机坪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员工FOD主动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FOD防范工作,4月11日,阿勒泰机场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员工开展了FOD徒步捡拾活动。

  此次活动为今年首次FOD捡拾活动,随着积雪的融化,一些隐藏的外来物逐渐露出表面,对此机场员工认真、仔细地巡视排查,捡拾了一切可能影响航空器正常运行的外来物质,包括碎石块、废纸、草篓等。经过员工的不懈努力,飞行区内的FOD被有效清理。

  此次FOD徒步捡拾活动有效改善了飞行区环境卫生,提升了员工FOD 防范意识及水平,阿勒泰机场将不断完善飞行区内FOD防范工作实施方案,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为旅客平安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联络员:刘江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