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开展行政管理再排查、再摸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08 10:3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及冬春换季工作,全面了解员工生活,关心员工生活,引导员工守规守纪守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以班组为单位,加强对员工行政管理的日常监测,组织开展借款借贷再排查、再摸底活动,

  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长期以来将行政管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针对此次排查工作,心诺班组、雏鹰班组、逐梦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与每一位员工面面相对、口口相传的方式进行再排查、再摸底,主要包含个人借贷、银行贷款、网络贷款、赌博、稍买带等情况,向员工讲解身边案例存在的风险和隐蔽之灾的因素,充分让员工了解遵章守纪、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使班组管理的风险点和预控工作落在实处。同时,做好安全要交实底,做到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推行风险超前预控,提高员工对行政管理方面各种不安全因素的认知防范能力。

  通过排查,不仅使员工的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显著提高,还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班组建设中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