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逃生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1-04-08 10:1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毛荣旗)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4月7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针对春季火灾防范特点,组织员工开展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培训,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邀请本部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教员授课,全体员工以现场集中和线上云端的形式,观看了建筑物着火、电器起火小视频,学习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和方法、消防火灾的预防等内容,并针对高楼逃生、电器起火、办公用电设备和超负荷用电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在室外空旷位置搭建模拟场景逃生体验屋,组织大家开展室内起火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使每一位员工直观感受火灾现场及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和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